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势不可挡 《轩辕传奇2》第四届跨服天梯赛10月火爆开启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09-29 18:23:42字体:【

团队竞技显神通,跨服激战铸辉煌!《轩辕传奇2》第四届跨服天梯赛——战队决斗场争霸赛即将火爆开启。经历无数血战脱颖而出的超强战队,将问鼎“轩辕”荣耀之巅,为自己的征战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时值10月国庆佳节,《轩辕传奇2》同步上线“聚宝盆”、“在线领礼盒”、“击杀霜魔抢神器”等玩法多样、奖励丰厚的精彩活动,国庆强档,势不可挡!

 

第四届跨服天梯赛活动地址//xy2.qq.com/cp/a20160906event/index.htm

 

战队配合争荣耀 鏖战金秋闯巅峰

秣马厉兵,战歌再起!腾讯第一远古神话网游《轩辕传奇2》第四届跨服天梯赛——战队决斗场争霸赛10月即将打响!一改前三届“血盟争夺主城获取参赛资格”的传统模式,本次大赛将由玩家自由组建战队报名参加。战队人数上限5人,战队内队员职业无限制,但是小队报名角斗场必须3个不同职业组队。在战队决斗场争霸赛中,唯有兄弟团结一心,战力超群的英雄所组成的战队才能战胜全服,最终获得群雄的膜拜。而此次如此灵活的战队组成玩法,势必将为《轩辕传奇2》第四届跨服天梯赛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战斗激情!

此次大赛总共分为:积分赛(7月18日至9月25日)、32强小组赛(10月14日至16日)、淘汰赛(10月22日至23日)三个阶段。小组赛期间,根据战队评级排行榜筛选出的32支有效队伍将被随机分成8组,每组4个战队,在3天内进行单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获得淘汰赛资格。淘汰赛期间,各小组出线战队将两两进行淘汰赛,22日进行16晋8淘汰赛,23日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鏖战金秋,谁将获得第四届跨服天梯赛最终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参与 观战赢神秘礼包

参与跨服天梯赛获得冠军的战队,战队成员每人将获得总计25000金票的丰厚奖励,同时还将获得羡煞旁人的专属荣耀——天梯赛专属称号及天梯赛专属单人飞行坐骑【子鲲】。同时,为响应众多玩家提出的期望亲身参与天梯赛的要求,本届天梯赛特别开启“观战”功能。只要玩家拥有“观赛门票”即可进入比赛场地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增加战斗buff,帮助他们获得比赛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观战玩家还将获得神秘礼包。


助力成长 国庆强档福利势不可挡

 金秋十月,是勇士们收获荣耀的时刻,更是享受丰收果实的时刻。除了即将上线的跨服天梯赛,国庆期间,全新“聚宝盆”活动,让玩家盆满钵满,最高5倍回赠;天之痕第5层——彼岸歌挑战开放,全新通天橙装、神器材料等稀有物品拿到手软;还有解封赢金票、签到领礼盒、在线得宝箱、击杀霜魔拿神器等玩法丰富、奖励丰厚的线上活动,让玩家在游戏中与国同庆,共襄盛举!

 

 

《轩辕传奇2》第四届跨服天梯赛赛——战队决斗场争霸赛即将上线,各区各服英雄奔赴战场,争夺荣耀的血战触发在即!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