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掀风暴 《轩辕传奇》全新预告站上线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11-02 10:56:15字体:【

    鏖战金秋,号角声起!11月1日,《轩辕传奇》全新预告站重磅上线,再掀畅玩热潮。届时,“山海志全服城战”、“天之痕挑战模式”、“刻灵现世”、“庆典重磅福利”这四大重量级的年底压轴版本,都将在预告站中陆续揭开神秘面纱,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玩法体验以及丰厚的奖励。

    风雨四年,《轩辕传奇》不断创新,每次精心推出的新版本都广受玩家好评,此次会在预告站中登录的新版本更是大手笔制作,囊括了大型全服城战、副本模式、装备打造、盛典福利等内容。在11月里,预告站每一周都会更新,无论是刚开启传奇人生的新玩家,还是相伴四年的骨灰粉,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版块。

 

 

山海志城战 合纵连横权谋之战

 

 

    在预告站首推的新内容中,山海志全服城战耀世开启。血盟全服征战策略玩法一触即发!在此版本中,血盟之间可以在山海经的世界里缔结联盟,团结全服的力量一同征战天下,夺取山海经世界里的城池和宝物。超大规模的战斗,更宽广的战场!全服城战,让玩家“战”得更畅快淋漓。

 

玩法再创新 挑战模式更刺激

 

 

    11月15日,预告站还将透露《轩辕传奇》对天之痕经典副本进行升级的内容:新增挑战模式。在挑战模式的天之痕副本中,更加考验玩家们的操作技术与配合程度,能更大程度地发挥出玩家们的技术潜力。当然,在给玩家们更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的同时,通关所得的奖励也会更丰厚、更诱人!

 

屌丝变男神,刻灵助力新成长

 

 

    《轩辕传奇》创新不断,各种增强玩家能力的新玩法的推出,使玩家的实力获得了极大的提升。然而,骁勇善战的轩辕人对强大力量追求永远不止步,为满足玩家们对变得更炫更强的渴望,预告站于11月22日揭秘【刻灵】玩法。此版本的特色在于刻灵是全副本产出,纯劳动掉落,玩家可通过刻灵获得瞬间进阶,获得实力的大幅提升!

 

共庆盛典,重磅福利等你来领

 

 

    预告站四大板块皆重量十足,最后一个隆重登场的是《轩辕传奇》为犒劳轩辕勇士而特别开启的盛典福利。本着让广大玩家们在游戏中得到快乐的同时,也收获更多实惠的原则,项目组准备了“登录领现金”、“等级换金票”、“老玩家专属福利”、“新服预约福利”四重福利。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进行升级、对新服进行预约等操作,便有机会轻松获得现金红包、海量金票、珍稀道具等豪礼。

    预告站中揭秘的内容影响巨大,不但让玩家实力实现质的飞跃,还将使血盟势力呈现新格局。更登峰造极的力量,更刺激流畅的战斗体验,《轩辕传奇》十一月更新,无限可能,无限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 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 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