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2日,轩辕传奇2重回绿色新服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5-27 10:56:27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轩辕传奇2》三生三世,同览山海,重回绿色,再次出发。6月2日全新绿色新服开启,更实惠!更绿色!更轻松!更爽快!

全新体验抢先知:
一、资源追回
      每日可参加的活动体验如果当天没有完成,可于第二天进行活动奖励的资源追回,资源追回所涵盖的活动包括:七杀阵、妖兽来袭、灵宠夺宝、千里良驹、宝骑竞逐、答题、遗民密谋、黎山之丘、万劫窟、邪尊陵、逆世镜。

二、绿色灵宠
      达到35级的勇士可以领取完美、三变灵宠噜噜和嘟嘟(任选其一),达到45级可以领取完美、三变灵宠银澜,莹玉,星蚀,戾雪(任选其一)!以上灵宠初始福缘命格十阶,自带天赋技能五级一重且公共技能全满!

三、任务减负
      绿色服首充礼包中赠送《清缴令》一枚,使用该道具可以完成黑木林,落月坡,雁霞岭所有任务,获得全部的任务奖励!

登陆全新绿色新服,感受全新体验,精彩不容错过!

开服时间:
2017年6月2日(周五)16:00
服务器列表:
绿色新区服务器【无双殿】


温馨提示:为避免届时网络拥挤,建议轩辕勇士们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提前下载,提前感受不一样的战斗!>>>点击进入下载>>>
绿色新区服务器,无论您是电信用户还是网通用户,届时都可以登陆游戏,感受畅通无阻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7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