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最受欢迎家园评选活动海选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6-05 17:20:41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近期重磅上线的家园系统在轩辕城引起了勇士们的热烈欢迎。截止目前,已有44名勇士成功拍得轩辕城地皮,在轩辕城中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

      为答谢勇士们对家园系统的热情和支持,我们将于6月下旬开展“我爱我家——最受欢迎家园评选活动”,截止6月5日10:00,依据房屋豪华度排序,目前海选结果已经揭晓:

服务器  角色  豪华度 
天韵阁 。青青子衿丶 1332 
西子湖  ﹏凉人夢〆  935
单身派对 叫我大王ι 901 
山海情缘  Gloryゲ  861
林山畔 丶怨丶  813 
开天辟地 ﹏龙刃苍穹ˋ  813 
双城子  逸、 805 
长生阁 壹杯奶茶丶  791 

      恭喜以上8位勇士进入最终评选环节!

      评选准备环节:6月5日-6月19日10:00,官方将对最终进入评选活动的家园取景并进行展示页面制作;
      评选环节:    6月19日10:00-6月25日23:59,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所有勇士们皆可根据规则对自己喜爱的家园进行投票,并获得相应奖励;8位参评勇士更会获得家园专属战力称号、绝版珍藏家具礼包、返还金币等精彩奖励;

      具体活动细则请见后续公告及活动页;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7年6月5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