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小号多开”功能提示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9-28 15:27:14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9月28日版本更新后,我们进行了游戏登录方式升级,在此对玩家反馈较多的“小号多开”功能给予提示公告:

      通过点击游戏图标打开wegame界面并成功登录第一个游戏客户端后,您可以直接再次点击游戏图标打开wegame登录界面,点击框中所示“使用其他账号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后进行选区、开始游戏即可。

      通过点击wegame图标打开wegame界面并成功登录第一个游戏客户端后,您可以直接再次点击wegame图标打开wegame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点击“正在运行”后的黄色按钮,出现“小号多开”功能,鼠标移动到“小号多开”后左侧出现“添加QQ号”;完成添加小号后,点击小号出现选择区服的界面,选服确认后,点击确定,打开新的客户端。

      如果您对全新登录方式仍然存在疑问,欢迎玩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反馈,我们会及时优化,保证您的游戏体验,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7年9月28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