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7月27日,轩辕传奇2炙热盛夏新服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8-07-19 14:28:03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轩辕传奇2》炙热盛夏,绚烂芳华。天命觉醒,煞血重生。7月27日绿色新服开启,新年新气象,新服新起航!
     登陆绿色新服,感受“天煞”全新职业全新爽快战斗和“家园系统”、“战队争霸赛”、“天之痕副本”、“刻灵成长”等激情体验,更有给力“绿色启航”活动开不停!精彩不容错过!

“绿色启航”福利大升级,重磅优惠,助您玩转新服:

1、“拿金票”收益倍增:升级即可一键领金票,活动期间一共可领取12000金票;

2、“送灵宠”超级给力:升级即可直接领取完美(顶阶)变异灵宠;

3、“大返利”全面折扣:金币、橙装、紫装、称号礼包折扣更大,特惠更多;

4、“占据点”热闹依旧:最强血盟获得丰厚奖励,同时带来普天同庆!

5、“抢红包”拿到手软:全服累计消费,红包爆袋不停,全民竞逐返利!

开服时间:
2018年7月27日(周五)16:00

服务器列表:
绿色新区服务器【三足鼎立】

绿色新服,即将开启,全新征程,一触即发!


温馨提示:为避免届时网络拥挤,建议轩辕勇士们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提前下载,提前感受不一样的战斗!>>>点击进入下载>>>
绿色新区服务器,无论您是电信用户还是网通用户,届时都可以登陆游戏,感受畅通无阻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8年7月19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