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1月11日,轩辕传奇2双通新服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9-01-04 19:38:28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轩辕传奇2》冬日送暖,热情依旧。天命觉醒,煞血重生。1月11日双通新服开启,新年新气象,新服新起航!
     登陆双通新服,感受“天煞”全新职业全新爽快战斗和“家园系统”、“战队争霸赛”、“天之痕副本”、“刻灵成长”等激情体验,更有给力“新服启航”活动开不停!精彩不容错过!

“新服起航”福利大升级,重磅优惠,助您玩转新服:

1、“健身季”战力达成奖励升级:达到指定战力,即可获得不同数量的紫色器灵;

2、“领金票”收益倍增:一份升级基金,十倍金票返还;

3、“特惠包”全面折扣:紫装、器灵、宠物礼包折扣更大,特惠更多;

4、“大回馈”礼包全面升级:礼包内所获器灵价值提升五倍,更有限时橙色器灵送送送不停;

5、“据点奖励”全新降临:最强血盟获得丰厚奖励,同时带来普天同庆!

开服时间:
2019年1月11日(周五)16:00

服务器列表:
双通新区服务器【烽火边城】

双通新服,即将开启,全新征程,一触即发!


温馨提示:为避免届时网络拥挤,建议轩辕勇士们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提前下载,提前感受不一样的战斗!>>>点击进入下载>>>
双通新区服务器,无论您是电信用户还是网通用户,届时都可以登陆游戏,感受畅通无阻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9年1月4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