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关注手游微信公众号 轻松收获金票奖励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11-25 14:43:37字体:【

《轩辕传奇》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求关注!只要是11月1日之前注册《轩辕传奇》端游的用户,即日起关注并绑定QQ,便可轻松获得200金票的奖励。同时,手游最新内容也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全面推送,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便可将最新最热消息一键网罗。

两种方式 简单几步得金票

方式一:

1.未关注公众号的玩家需要扫描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关注。

 


2.在扫码后进入后,可在右下角看到【福利领取】选项,点开菜单选择“绑定QQ”即可绑定账号。

3.绑定QQ后,再次点击【福利领取】选项,选择【领200金票】后,录入游戏区服信息即可轻松领取200金票奖励。

 

 

 

方式二:

1.已关注和绑定QQ的玩家,可直接扫描活动二维码,录入游戏区服信息可快速领取奖励。

 

 

 

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即可轻松获取金票。

 

轻松关注 更多奖励兜里来

只要手指轻轻一点,200金票立即轻松收入囊中,如此良机还不牢牢把握?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处多多,不但能随时随地了解《轩辕传奇2》手游的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还能第一时间获得活动信息,众多即将推出的送金票、送道具、送周边的活动从此不再错过!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微信中加入互动专区,在天命者的聚集地“兴趣部落”、“微信圈”随时随地与大家互动沟通,让游戏更具乐趣!

精彩十一月携新版本来袭,《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备金票邀你关注。新征程新奖励,《轩辕传奇》等你来战!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