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无名侠客来帮忙 任务度假两不误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1-11 10:43:47字体:【

2017悄然而至,我们终于迎来了最爱的春节假期,玩家们也因此开始为难起来,走亲访友、拜年串门,一条龙、任务奖励怎么办?无须担心,无名侠客帮玩家解决一切!

 

无名侠客做任务 假期奖励累计领

《轩辕传奇2》手机版无名侠客不需要消耗任何物资即可完成日常任务,在春节假期期间,只需一个手机即可轻松拿到活跃值,领取一条龙奖励。拥有稀有器灵的“逆世境”、可获得武魂精华的“遗民的密谋”等副本都可快捷完成,免去春节队伍缺人的后顾之忧。玩家们更可在1月27日至2月2日春节期间累计活动奖励,于2月9日前登陆游戏一并领取,享受一次富甲一方的待遇!

 

 

无名侠客助力玩家在假期间开心度过每一天,并为玩家们送上属于春节假期专属的任务奖励,还等什么,微信公众号——无名侠客期待轩辕天命者们的吩咐。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 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 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