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二届“我爱我家”家园评选活动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10-11 14:42:51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轩辕城中,新职业“天煞”重磅上线,“家园”系统依然热度不减。截止目前,已有62名勇士在轩辕城中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

      为答谢勇士们对家园系统的持续热情和支持,我们将于10月下旬开展“第二届“我爱我家”最受欢迎家园评选活动”,截止10月9日10:00,依据房屋豪华度排序,目前海选结果已经揭晓:

服务器     拥有者         豪华度
三生三世  大魔王。*    1394
开天辟地  ′Angus        1302
兽王谷     刺剌刺刺剌ˇ  1244
兽王谷     刺剌剌剌刺ˇ  1229
独步天下  赢嬴嬴赢嬴赢 1180
兽王谷     刺刺剌剌刺ˇ  1110
双城子     圣枪游侠.ゝ 1076
林山畔     风刻.ゝ       1026

恭喜以上8位勇士进入最终评选环节!

评选准备环节:10月9日-10月23日10:00,官方将对最终进入评选活动的家园取景并进行展示页面制作;
评选环节: 10月23日10:00-10月29日23:59,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所有勇士们皆可根据规则对自己喜爱的家园进行投票,并获得相应奖励;8位参评勇士更会获得QB大奖、返还金币、家园专属战力称号等精彩奖励;

具体活动细则请见后续公告及活动页;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7年10月10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