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2018 轩辕新年礼盒前来拜年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12-04 15:51:02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喜迎2018,《轩辕传奇2》携精品新年周边礼盒预祝各位勇士们新年快乐!为答谢勇士们对于游戏的长期支持和厚爱,官方将在新年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

好礼第一波:
      体验“时装合成功能”,赢精美“精灵”公仔礼盒

      伴随“红色时装合成功能”的上线,业炎娃娃已经掀起勇士们的追捧。在即将更新的新年版本中,全新红色永久时装配饰靛青娃娃即将上线。自更新之日起,截止2018年1月10日23:59,凡是游戏内通过“时装合成功能”获得“永久红色时装配饰[业炎娃娃]”“永久红色时装配饰[靛青娃娃]”的勇士,官方将附赠一套精美新年“精灵”公仔礼盒(内含业炎娃娃公仔和靛青娃娃公仔各一只)。
      获奖名单将定期在公告中刷新,获奖玩家会有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联系奖品邮寄事宜。

好礼第二波:
      竞逐1月消费排行,精彩“灵宠”公仔礼盒等你来拿

      在1月消费排行活动中,全服消费排行前三名(要求达成获奖条件),除获得游戏内消费排行奖励外,还将额外获得由官方制作的精美新年“灵宠”公仔礼盒(内含“酷酷”和“萌萌”熊猫灵宠公仔各一只)。
      获奖名单将在1月消费排行活动结束后公告,获奖玩家会有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联系奖品邮寄事宜。

      轩辕传奇,新年献礼,好礼多多,等你来拿!

 

《轩辕传奇2》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26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