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新春 年度盛事”版本内容预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8-01-24 15:13:48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2018新年伊始,《轩辕传奇2》“轩辕新春 年度盛事”版本内容将陆续更新上线。今天首先为勇士们揭开部分版本内容的神秘面纱,预知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官网后续更新的版本专题。

天之痕极限挑战模式更新
      随着山海界更加隐秘的「虚空裂隙」深层不断清晰,新的挑战即将来临。还记得“狂躁”“蔓延”“致死”“强韧”模式带来的巨大挑战吗?还记得暴击刻石带来的成长和喜悦吗?还等什么,组队向15层数进发!

第三届山海志全服城战一触即发
      “内政”,“联盟”,“建造”,“掠夺”,“龙城之战”。
      奖励和荣誉将只属于龙城之主,血盟全服征战,激情一触即发!

新赛季段位赛2v2全新模式上线
      拘泥于职业限制不能在单打独斗中获得优势?拘泥于赛制要求不能金兰或夫妻并肩作战?
      在全新赛季段位赛事中,2v2模式让你体验并肩作战,共赢天下的乐趣!

新跨服血盟竞赛——元界之战
      多元宇宙里包含了数量无止尽的世界,各有其生态。在轩辕山海宇宙中,这些世界被称为元界,元界间的差异近乎无限。某个元界可能覆盖着浓密丛林,异兽横行;另一个元界则可能高度繁荣。其他的可能是冰川荒原,或是一如我们居住的世界般,包罗万象。
      来自异度元界的领袖带领自己的血盟队伍厉兵秣马,跨越黑暗虚空。唯一的追求,就是为盟众带来胜利的喜悦和无上的光荣!

悠悠山海,绝世神兵
      天之痕第六层择日开启,挑战蚩尤夺回轩辕剑指日可待!隐藏在轩辕剑内的打造绝世神兵之方法也将揭晓!
      轩辕神兵的传说即将由您铸就!

      除此之外,更多激情竞技体验优化和精彩活动内容也在努力筹备中,在农历戊戌年将近之际,为答谢勇士们长期对《轩辕传奇2》的厚爱,我们首先开放“聚益生金”理财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理财购买时间:2018年1月25日-2018年2月14日
      福劵转赠时间:2018年2月15日-2018年9月30日
      福劵兑换时间:2018年2月15日-2018年9月30日

      活动内容:
      20级以上勇士可参与本次理财活动,购买理财,即可获得本金和赠送福劵回馈,回馈总价值高达170%!!!理财总份数有限>>>点击前往抢购>>>

      特别提醒:理财活动充值与游戏内充值活动不能共享收益。


      新年新征程,希望所有轩辕勇士们与我们一起,迎接轩辕精彩新篇章!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8年1月25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