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群雄争霸跨服盟战终极预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9-05-16 18:30:42字体:【

      5月20日,《轩辕传奇2》全新跨服盟战体验即将揭幕,为周年版本揭开了第一层神秘面纱。“群雄争霸赛”是基于跨服基础,以血盟为单位开展的策略战争玩法,通过盟主和盟众的齐心协力,最终称霸群雄。

跨服盟战 一触即发

  风云已变色,雨来云压城,跨服盟战即将开启!万众期待的全新跨服盟战玩法终于要开始了!不知道大家准备好了没有呢?

      “血盟”是轩辕大陆万千勇士聚集的地方,他们歃血为盟,众志成城,用热血铸就情谊,用义气保卫家园。在“山海志城战”玩法中,玩家们将打破服务器的壁垒,带着“血盟”的荣耀与信仰,与血盟成员一同征服这群雄林立的山海世界!

群雄割据 勇谋争霸

  万人齐聚,追求巅峰,一直是轩辕大陆不变的旋律,本次推出的群雄争霸跨服玩法采用大家都熟悉的城战玩法,封印等级60以上的服务器中的血盟盟主可报名参加,最后选取战力前六十名的精英血盟参与该赛事,各服强者相聚于此,展开对五十个据点的殊死搏斗。夺取和防御据点成功都将获得积分,并最后按积分排名决出“第一血盟”!

  据点剑拔弩张,冲突再度升级,盟主在宣战阶段完成宣战后,将在派遣阶段厉兵秣马,整装待发,派遣血盟中的兄弟进行空城争夺、已有据点驻守、被占领据点夺取等操作,而合理的人员分配和盟众的万众一心不遗余力,将会为血盟应多更多的积分。

  一场勇气与智慧的战斗,一场荣誉和情谊的挑战,一个新的王者即将诞生,下周一,第一届群雄争霸赛即将开始报名,轩辕大陆的强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详情规则 敬请期待

      请各位血盟盟主5月20日起关注游戏内群雄争霸帮助界面的规则详情哦!乱舞春秋,群雄争霸,起!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9年5月16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