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民共庆,《轩辕传奇2》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5-11-28 18:49:23字体:【

    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11月28日在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虹桥当代艺术剧院隆重举行,轩辕女神、七大星宿、八大城主共赴荣誉盛典,全国各地的轩辕玩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盛典。现场八大血盟表演赛,全新版本揭秘,年度荣誉颁奖典礼,全程四大平台直播,百万玩家在线,《轩辕传奇2》引燃11月轩辕热情。

    现场八大血盟表演赛令人热血沸腾,最终参赛血盟经过激烈PK,决出表演赛冠军!至尊荣耀献给全明星争霸赛冠军:仇敌三千血盟和群雄争霸血盟!他们霸气征服了其他对手,站在了荣誉之巅!轩辕传奇制作人任志国先生为七大星宿获得者和第二届天梯赛八强血盟颁奖,并与冠军血盟爱谁谁颁发限量纪念版镀金手办潜龙在渊。现场,制作人还宣布了第三届黑水赛事的开启以及12月3日年度大版本精彩内容,轩辕传奇热血PK时代将要到来!

 

 

精彩现场 惊喜连连

    当天,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现场汇聚了驰骋于各自区服的血盟霸主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玩家,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经过先期第一、二届跨服天梯赛的选拔,获得四强席位的八大血盟应邀参与年度盛典。三江口的仇敌三千、谁与争锋的爱谁谁、孔雀峰的血狱冥府、东皇钟的楼外楼、天之痕的群雄争霸、定军山的金票多多、雁霞岭的梦想、弑神殿的酱油工坊来到大舞台上带来了两轮精彩的表演赛,展现了大神们的恐怖杀伤力及高超的战斗技巧。

    随后,《轩辕传奇2》制作人任志国先生登上舞台,亲身为现场玩家讲解明年《轩辕传奇2》新版本的内容,提前体验新轩辕的新风采。全新版本的曝光,让到场玩家不虚此行,在经历了飞龙现世等版本的洗礼后,玩家又可以满怀期待的等待全新版本带来更加自由的新挑战,更“浅规则”的新玩法。

    紧接着,官方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轩辕女神、血盟盟主、七大星宿相继登台领取奖杯,收获属于他们的传奇见证。在这个荣誉的时刻,一杆杆代表着血盟的旗帜递交到玩家手中,旌旗招展,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欢呼。官方承诺将矢志不渝地秉承这一思想,在将来继续举办相关赛事,为轩辕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全程关注 在线直播

    本次年度传奇荣誉盛典不仅仅拥有火爆的现场,官方还特地为荣誉盛典准备了多条直播渠道,保证玩家可以在银屏前就能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中。玩家通过官网活动页面、腾讯视频、斗鱼、龙珠四大平台便捷的观看年度盛典盛况,在直播过程中既可以参与到玩家互动聊天中来,也可以积极参与直播过程中的各种线上活动。典礼当日,直播通道内近百万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在线人数为同期最高,直播过程中玩家聊天数刷新迅捷,再度刷新《轩辕传奇2》直播记录,展现了轩辕玩家对参与年度盛典的热情。


    《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圆满落幕,全民荣誉全民参与!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