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2》新版本“洪荒争霸” 领工资痛快战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03-18 11:54:05字体:【

3D潜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全新版本“洪荒争霸”3月30日震撼登场,领工资痛快战,集齐天命者,共战轩辕,再造神话。新版本、新赛事、新服签到、四大节庆活动、百万Q币大放送、四周年庆典全面来袭,精彩不断,尽在“洪荒争霸”!

 

 

新版本 领工资痛快战

 

天之痕第四层琉璃月开放。由大型的虚空迷宫构成的琉璃月副本将为玩家展示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探险之旅,挑战琉璃月副本不仅可以尝试新玩法,更能获得包括新的通天橙装通天项链及其他稀有物品在内的珍稀奖励。征服琉璃月,天之痕等你挑战!

血盟双人找茬玩法。血盟新交互玩法上线,双人找茬将与血盟英灵共同作为血盟双人体验穿插在一周内开放。血盟成员需组队进入场景,在场景中两人协同合作,应对陷阱、夺宝者、道具事件等随机事件,通过找茬获取奖励。双人找茬需要队友双方的相互配合,更有珍贵的奖品,是一大休闲好玩法。

跨服炼狱联赛全面进化。新版中,全新的跨服炼狱联赛开启。跨服炼狱联赛同样以血盟为单位进行报名并跨服对抗,每个服务器排名前20位的血盟才能报名。联赛将分为三个组别,从下至上为修罗组、神威组、天尊组。跨服炼狱联赛每个赛季持续6周,周而复始。其中,前5周为积分赛,最后一周为巅峰赛周。每赛季结算时,排名前列的可进入晋级赛,晋级赛前两名则可进入上一级别组。天尊组前四的血盟可参加巅峰决赛,前三的血盟不仅能拿到巅峰终极奖励,还能被永久记录在联赛英雄榜上。

血盟体验优化。新血盟增加副盟主职位,聚义堂也将增加副盟主形象;新增神觉天印,血盟可召唤盟友,;盟主可设置血盟任意成员为新城主(领主),新城主可自主开启馈赠;新增血盟签到系统,每日签到可领取福利宝箱;修身养性功能现在可以直接在血盟签到界面领取奖励,无需前往NPC处领取;盟任意成员进行升级,其他成员都可获得经验奖励;血盟开除成员的资源消耗量优化调整。大量的血盟优化更新,带来更科学合理的血盟管理,更人性化的血盟内部组织。

血盟工资系统更新。每周一零点,根据上周血盟的各项指标及血盟成员对血盟的贡献评级,按比例折算成每个血盟成员的工资。所有成员即可在血盟工资界面领取自己的血盟工资,购买自己心仪的稀有宝贝。

 

 

新赛事 第三届跨服天梯赛

 

第三届跨服天梯赛移师黑水城,巅峰之争正式打响。第三届跨服天梯赛分为周六周日两个赛区,分别进行四周循环积分赛,各大区积分前四名再进行四轮淘汰赛决出两大赛区冠军。最终,周六周日赛区冠军将进行最终之战,争夺至高荣耀归属。第三届跨服天梯赛采用黑水城战赛制,支持70vs70大型激战。比赛每场常规时间为60分钟,加时时间为30分钟。不同于前两届的赛事规则,更注重大型会战的团队对决,第三届跨服天梯赛诚待轩辕王者之师,见证第三位传奇城主诞生!

 

新活动 四大节日送好礼

 

新版发布之际,植树节、女生节、白色情人节、愚人节四大节日联庆,欢乐大礼享不停。

植树节开启抵御雾霾、仙树培养活动。3月4日至3月9日,每日16:30、18:30、20:30、22:30,在风陵渡、宁海川、雁霞岭三个地图内会刷新一批“雾霾”BOSS,玩家可战胜雾霾妖物,获取城主嘉奖令。随后,可前往活动告示牌可领取100万银票、饕餮器灵、金翼箱等奖励。3月10日至3月13日期间,仙树降临轩辕大陆随机出现在野外场景,他们能够抵御妖物的破坏,玩家通过日常任务活动获得仙露,将仙露合成为仙水到仙树处灌溉仙树,也可用仙露兑换各色奖励。

女生节活动从3月10日至3月12日持续开启,轩辕女神炎小月降临轩辕城,30级及以上的女性玩家可前往与炎小月聊天,如果玩家能够博得女神一笑,那么她将为女性玩家奉上一份丰厚的女生节礼物,一起欢享节日福利。

白色情人节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14日至3月20日,情人节活动NPC姬心怡发布特色活动任务。系统将提供四个分别面向单个玩家、2个同性玩家、2个异性玩家和夫妻的副本,玩家可自由选择进行挑战。玩家每天只能参与其中一个副本,完成任一副本都可以获得活动任务道具完成任务,最后可领取活动大礼。

3月31日至4月6日,愚人节活动欢乐开启。玩家可以通过【黄帝的遗孀】任务获取淘万金所需要的东西,交与淘万金后即可获得淘万金提供的大礼。什么样的古董才算有价值,淘万金在愚人节告诉你答案。

 

 

新福利 百万Q币大放送

 

3月25日至3月30日期间,《轩辕传奇2》百万Q币大放送正式开启。玩家可通过微信直接搜索公众号:qqxycq加关注或扫描活动页面二维码关注“轩辕传奇2”微信公众号。随后可在菜单内找到“百万Q币大放送”,登录本人的QQ号码,参与抽奖活动。玩家每天可获得5次抽奖资格,人人都有机会抽取Q币。

 

 

新期待 四周年庆典有惊喜

 

在体验全新版本的精彩内容的同时,《轩辕传奇2》也即将进入第四个年头,四载的风风雨雨,轩辕玩家一路相随。7月,轩辕将迎来四周年庆典,同时还将推出更多精彩内容,献上更多福利,回馈广大玩家。四周年庆典有惊喜,“洪荒争霸”让你先体验更多《轩辕传奇2》革新之处。


《轩辕传奇2》新版本“洪荒争霸”登场,领工资痛快战,天命者再集结!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