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梯八强及淘汰赛比赛时间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04-03 23:38:23字体:【

这是一场实力与运气碰撞,这是一场战术与脑力的较量,经过一个月的鏖战,黑水天梯赛八强终于出炉,以下是淘汰赛分组以及比赛时间,请各血盟管理在各自的比赛周内进行参战列表的维护,该周无比赛的血盟即使在列表中报名也不会进行数据拉取。

416   兽王谷(卓越ゞ巅峰)VS天之痕(传说丶)

417   天下无双(殴打小朋友)VS玄海岸(傳説族)

423   开天辟地(烽火荣耀军团)VS紫禁城(情义ゞ永恒)

424   宁海川(弑神殿)VS谁与争锋(″爱谁谁)

430   周六赛区决赛

51    周日赛区决赛

57    总决赛

两场最后一分钟的绝杀,三场顶尖战力血盟的对抗,让无数有幸观看到战况的人大呼666666,考虑到淘汰赛来临,比赛会更加精彩,任何的转播情况都或多或少会影响到统战的发挥,故我们现正式发布淘汰赛视频征集令,只要你的视频满足以下条件,并在论坛发布通过审核,即可获得2000万非绑银票(50万银票*40)的奖励,对于视频品质特别出色的血盟,我们还将在线下赠送小礼品。

注:每个血盟每场比赛仅限一个视频可以获得银票奖励,一场比赛敌我双方都录制视频不影响双方获得银票奖励。

视频清晰

统战声音清晰

有一定的参战率

一起为激情的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643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