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激烈!《轩辕传奇2》炼狱联赛开赛周报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04-08 14:58:35字体:【

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全新版本“洪荒争霸”3月30日震撼登场,风云再起问鼎天命霸主。炼狱联赛强弩迸射,巅峰对决全线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环环相扣 巅峰赛制血脉喷张

 

据了解,此次炼狱联赛将支持以血盟为单位报名进行跨服对抗,并被冠于王者血盟争霸之名,每个服务器排名前20位的血盟才能报名。周六晚24:00报名截止时,将依据报名列表内血盟战力排名前8位的血盟分配参赛资格。除此以外,此次联赛还采用组别制,联赛将分为三个组别,从下至上为修罗组、神威组、天尊组,组别越高奖励越丰厚。

首轮联赛将根据血盟战力分配参战血盟到不同组别,联赛结束后将一直保留血盟的组别信息直到血盟缺席联赛。跨服炼狱联赛每个赛季持续6周,周而复始。前5周为积分赛,确定每个分组的血盟积分,根据积分进行排位。最后一周为巅峰赛周,经历前两组拼杀的佼佼者将相聚一堂,角逐最强王者。

 

 

直指天尊 血盟最高荣耀

 

此次炼狱联赛将划分为修罗组、神威组、天尊组三个周期,逐一晋级,晋级或降级将依据小组排名定夺,最终天尊组中处于前4位巅峰区的血盟可以参加巅峰决赛。前三名的血盟不仅能拿到巅峰终极奖励,还能被永久记录在【联赛英雄榜】上;另外处于最后几位降级区的血盟需要参加保级赛,保级赛中每个分组的后两名会倍降到神威组。

需要注意的是,每场跨服炼狱联赛的比赛规则和本服炼狱联赛相同,积分赛期间不参赛者不积分,巅峰赛期间直接判为第四名。奖励分为每场比赛奖励和赛季排位奖励,另外天尊组的巅峰决赛前三名可以获得巅峰终极奖励。

 

 

 

丰富奖励 属于王者殊荣

 

此次炼狱联赛以血盟为单位,通过激烈的小组赛角逐出最强王者,最终将依据盟内职务分配奖励。除了单场获胜奖励外,盟主/副盟主、长老以及盟众将在最后的角逐中依据名次斩获专属奖励。顶级称号、顶级配饰、金翼箱、星魂、混沌精华应有尽有,更有高值银票,匹配王者殊荣。

炼狱崩裂,血盟决战,究竟这场王者竞技最终何人问鼎,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