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2》第三季跨服天梯赛巅峰之战,天之痕勇夺冠军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05-10 14:57:19字体:【

黑水汤汤,风云聚变,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第三季跨服天梯5月7日落下帷幕,黑水之巅“天之痕”勇夺冠军,一展王者风采。披荆斩棘,默默前行,精心准备,团队共进,天之痕加冕,正如天命者逆境求生,在洪荒世界中挥洒热血的英武之资。

 

一黑到底:沉默中的爆发最可怕

 

本次跨服天梯赛自3月正式开战以来,轩辕各大血盟纷纷参战,大量顶尖高手齐聚一堂,于黑水城中上演最酣畅淋漓、最荡气回肠的对决。本次天梯赛分为周六周日两个赛区,分别进行四周循环积分赛,各大区积分前四名再进行四轮淘汰赛决出两大赛区冠军。最终,周六周日赛区冠军将进行最终之战,争夺至高荣耀归属。

 

天之痕赛区虽然是轩辕老区,但一直不是不以高战力称雄,在跨服天梯赛开战前并不被人看好。进八强时,他们几乎无人问津;战四强时,依然不被看好;分区决赛,仍然让人看不透真实实力;总决赛时,更多的人仍然坚信宁海川能获胜。而就是这样一支看似默默无闻的团队获得了本届天梯赛的最终冠军,一如“莱切斯特城奇迹”称为2016年的奇迹。一黑到底,说的就是天之痕在第三届天梯赛上上演的大逆袭!

 

 

团队精神:有一种奶叫做天之痕的奶

 

本次大赛后,轩辕玩家圈里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一种奶叫做天之痕的奶”,如实反映了天之痕在黑水城战中展现出的超强“奶力”。为何天之痕的奶屡屡被人称道?正是因为本次天梯赛采用黑水城战模式,更加强调团队攻防,更注重玩家配合,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拥有强力的奶妈不仅是战友忘我冲锋的重要保障,更是团队推进中护卫战果的决定力量。在总决赛最后的关键时刻,宁海川即便是压上神石点,但奶量不足导致盟主阵亡,仍然无法捍卫胜势。反观天之痕,高达26人的奶妈阵容让人望而生畏,在不断拉锯的对抗中提供了恐怖的治疗量,生生用一口“毒奶”将战力高绝的宁海川奶吐了,生生奶出了一个天之痕奇迹。

 

天之痕的成功并不仅于此,天之痕的奶也并非一日可成,源于天之痕大区一统的基础,在此次天梯赛前早已确定了奶妈半边天的策略,药师大神们纷纷为更高额的奶量疯狂堆属性、改器灵。有了硬实力还不够,天之痕制订了详细的盯人计划,奶到专人不是一句空话;他们组建了小组成员图,加强彼此联系,增进配合;他们针对对手研究策略,有条不紊的准备加上不断的默契培养,塑造了一支如臂使指、进退如一的真正铁军,这样的团队精神让他们在这场讲究团队协作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王者荣耀:7月再战四周年庆典

 

在恭喜天之痕夺得第三届跨服天梯赛冠军的同时,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天梯赛的奖励也极为丰厚,参与比赛血盟所在服务器所有65级玩家将在6月1日之后的七个工作日内收到天梯赛奖励邮件。其中,参赛即可获得500银票、100金票,八强可获得1500银票、300金票,四强可获得2000万银票、400金票,亚军可获得2500银票、500金票,冠军可获得3000万银票、600金票。晋级血盟成员都可获得参与天梯赛的(橙色称号,7天);血盟获得分区冠军,可获得“天梯赛分区冠军”(橙色称号,30天);血盟获得总冠军,可获得“天梯赛总冠军”(橙色特效称号,30天)。

王者荣耀不止于此,天之痕作为黑水城王者将在7月进军《轩辕传奇2》四周年庆典,带来精彩的炼狱表演赛,再一次秀出他们引以为傲的天之痕牌奶以及天之痕式的团队精神!


      第三季跨服天梯赛圆满落幕,天之痕勇夺冠军。四周年庆典,我们来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