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520告白日看看谁暗恋你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05-16 11:08:23字体:【

520告白日将至,一年一度的虐狗日似乎又将对单身狗们造成成吨的伤害。不过,近日《轩辕传奇2》官方推出了一款匿名告白墙的小游戏,让你看看究竟有哪些隐藏的暗恋者一直默默关注着你,在这个告白的日子里送去一份贴心的祝福。

 

扫二维码 玩趣味游戏

 

 

你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匿名告白墙,引入眼帘的就是一只默默流泪的单身汪,似乎正在遭受“热心”群众的逼问,遭受着成吨的伤害。这样的凄惨场景,难道是轩辕别有居心的一次单身狗整蛊?答案是否定。经过几幅漫画式的过场,进入正式页面后,在520告白日的字样下面会弹出一个窗口,向你挑逗的发出暧昧的告白。是不是感到心动了?满怀期待的点击“看看谁暗恋我”按钮,会跳出一只眼冒爱心的小狗,提醒你赶紧分享到朋友圈,查看究竟有哪些人对你心有所属,也许在这个告白日,你就可以彻底告别单身生活,找到真爱!

 

 

 

 

畅玩轩辕 新版本开启

 

在玩匿名告白墙的同时,你一定也注意到下部的“玩轩辕传奇 找漂亮MM”的链接,可迅速连接到轩辕官方网站,囊括一手新鲜的轩辕咨询。520告白的同时,《轩辕传奇2》全新版本也正式推出,新服预约、新服签到、宝骑竞逐、造神计划、全新坐骑、合作专区、我要告白、我与轩辕等新内容全面上线,5月神秘之力等你体验!

 

520告白日,来《轩辕传奇2》玩匿名告白墙,看看谁暗恋你,寻找你的真爱!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