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手机版无名侠客功能上线啦!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06-07 15:02:02字体:【

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一直以“浅规则”为核心价值体系,让玩家更轻松的体验游戏乐趣。现在《轩辕传奇2》公众号全新上线“无名侠客”功能,轩辕玩家在手机端就可以畅玩轩辕,做任务,玩活动,一个都不少!

 

一键关注 轻松使用

 

《轩辕传奇2》公众号作为轩辕玩家了解游戏最新资讯的手机端最优选择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其中微官网、微论坛更可以便捷直通轩辕玩家集聚地畅谈天地,公众号更是开发了情义小游戏、轩辕时光机等新颖功能,非常具有创意。现在,玩家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轩辕传奇2》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了解最独特、最新鲜的轩辕咨询。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屏幕下方的微资讯模块,就能看到最新推出的“无名侠客”功能。

 

 

一键完成 随时随地

 

无名侠客对于轩辕玩家而言一定不会陌生,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大侠客默默地在游戏中为各位天命者努力奔波,完成一个个任务,却从来没有抱怨。如今,公众号内的“无名侠客”完美承袭了他的功能,更提供了轩辕玩家在移动手机端就能快速完成游戏内任务的机会。

 

玩家在无名侠客中首先需要绑定自己的游戏账号,随后即可看到无名侠客可以替你完成的任务种类,如每日两次的答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银票的师门任务、可以获得器灵的邪尊陵等等。玩家点击相应任务即可安排无名侠客去完成,但无名侠客不会进行任何物资消耗与奖励的发放,且与PC端共用CD,手机版完成任务后还需在当日登陆游戏客户端领取奖励,否则作废。节假日期间,使用手机版无名侠客完成相关任务可累计活动奖励。

 

 

 

 

轻松畅玩轩辕,快速完成每日任务,《轩辕传奇2》公众号全新功能上线,手机版无名侠客为你效劳!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