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找回青春那些年 我们并肩过的轩辕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10-12 11:41:35字体:【

    还记得青春岁月那些年,我们一起并肩过的轩辕传奇吗?轩辕城人潮如织,我们从陌路变知己;苍穹海碧波万里,我们曾策马同游;玄海战场硝烟未散,我们曾挥洒热血;血盟领地熙来攘往,我们曾荣辱与共……

 

 

    我们的回忆那么多,一千多个日夜都是篇章;我们的青春那么热,每一个角色都闪闪发光。可是,人生总是聚少离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渐行渐远各奔东西,回想起那些在轩辕中错失的朋友,满满都是遗憾。如果有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们一定不让那些美好的朋友情、兄弟义、恋情变成遗憾。其实,有的人并未走远,有时候,只需要一个转身就够了。而这些,陪伴你的轩爷都知道,《轩辕传奇2》将与你携手,共同寻找青春那些年并肩过的朋友、兄弟、恋人,旧城与故人都在,等你回来!

 

    当故人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你是否还认得TA的眼睛?2016年10月10日-10月25日期间,如果你提供线索发布“寻人函”,你的朋友就有可能看到从而与你取得联系,除了找回失散的老友,还能意外收获金票;你可以发布自己的寻人函,还可以为他人的寻人函点赞助力,《轩辕传奇2》官方会挑选点赞排名前三的玩家,帮助他们寻找用户,有没有想过某一天,牵绊的那个人会从天而降出现在你的面前?点赞数量达到前五名的玩家,更可按从高到低的排行获得天使之翼时装(永久)、情比金坚时装(永久)、龙马时装(永久)、冰龙王坐骑(永久)、1000金票的超级大奖!

活动详情://xy2.qq.com/cp/a20160921xycqxz/index.html

 

    无论是曾经的兄弟,还是曾经的挚爱,或是曾经的血盟,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亲情,友情,爱情,不抛弃,不放弃;无兄弟,不轩辕,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你在哪?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 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 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