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竟然是Ta们!《轩辕传奇2》寻找青春点赞大奖重磅揭晓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10-28 14:28:51字体:【

    自2016年10月10日到10月25日为期半个月的《轩辕传奇2》“寻找青春,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轩辕”寻人活动正式宣告结束!此次参与发布寻人函的玩家共计50874名,而同样,也有数以万计的老玩家被寻找着。游戏,是一群人的青春;而青春,则是一场任性的相逢。可能因为生活的种种,曾经的老友纷纷从《轩辕传奇2》里离去;可能因为世界太大,又在其他的游戏里迷失了自己;可能他们也正在想念曾经的并肩作战、通宵任务;可能他们对于回归只差一个理由,而如今,《轩辕传奇2》便给他们一个回归的理由。

 

    这万封寻人函中,有在寻找兄弟的,他们说:回来吧,兄弟,我们在轩辕等你;也有在寻找伴侣的,他们说:你在哪,快回家吧;还有寻找曾经血盟,他们说:好久不见,再战轩辕。如此殷殷期盼,老友们又怎会忽视呢?

 

    本次活动不仅有机会让老友们回归, 点赞数前五名还能领取永久时装、永久坐骑和海量金票。那么如此丰盛的极品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呢?我们即刻揭晓答案,也许你会发现中奖的居然是Ta哦!

 
排行前五名“寻人函”

 

【“寻找青春”点赞数排行名单奖励】

 

 

    参与奖可以直接点击领取,24小时内发放至邮箱,点赞排名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并发放奖励,玩家宝宝们注意查收哦!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玩家以及参与“寻找青春”获得奖励的玩家,近期还将有更多精彩、优惠活动等待大家参与,敬请关注《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论坛、微信公众号。

  活动中,有部分玩家恶意刷票,后台对有刷票行为的玩家进行了一次扣票处理。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