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11.8预告站首个新内容揭幕:山海志城战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11-09 10:21:51字体:【

    11月8日,《轩辕传奇2》官网预告站首个新内容“山海志城战”全新揭幕,为年末重磅压轴版本揭开了第一层神秘面纱。“山海志城战”是基于跨服基础,以血盟为单位征战山海世界的策略战争玩法,玩家可从中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权谋之战玩法,不仅战争精彩激烈,山海经世界的城池和宝物更令强者觊觎。


预告站页面://xy2.qq.com/cp/a20161025ygzs/index.htm#con2

 

山海现世 万众瞩目

 

 

    远古神话网游《轩辕传奇2》以《山海经》为蓝本,建构了一个奇幻的远古神话世界,饱含东方文化底蕴。而新版本首个内容“山海志城战”更是紧贴游戏世界观,引领玩家在山海经世界征战,畅享战斗乐趣和血盟联手无坚不摧的快感。当服务器封印等级达到60级,便可开启山海志城战,与其他服务器的血盟联手征战,攻城掠地、夺取宝物。

 

巧夺龙城 扬我盟威

 

 

    “血盟”是《轩辕传奇2》活跃玩家聚集的阵地,在血盟里,同盟成员同生死、共进退,携手打造坚不可摧的家园。在“山海志城战”玩法中,血盟单位可以更加体现“众志成城”的信念:血盟之间可突破服务器壁垒,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由结合、强强联手,向着山海世界进发征战。可以预期的是,山海志城战会带来更激烈的玩家团体PK战斗。风云将变色,雨来云压城!

    除了“山海经城战”,官网预告站还预热推送了“天之痕挑战模式”、“刻灵现世”、“庆典重磅福利”三大新内容,将在随后一一揭幕,看点多多,别忘了持续关注哦!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 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 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