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2》同人小说即将燃情上线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1-11 11:05:17字体:【

千百年来,《山海经》为我们塑造了一个缤纷瑰丽的大千世界,如今,或许神话时代已经过去,但这个世界会在华夏子孙心中生生不息。而我们《轩辕传奇2》正是架构在此基础上,真实地还源来自《山海经》中的奇特族群、怪异神兽和神景秘境。同时,同人小说《轩辕传奇之求生》也将于2017年116惊喜上线,美女作家花一朵哟亲自操刀,让我们与她一起畅游那个远古祖先眼中的、如梦似幻却又生机勃勃的“轩辕”世界吧!

 

 

 

同人小说首发上线 延续《山海经》传奇

延续山海情怀,《轩辕传奇2》同人小说《轩辕传奇之求生》将于2017年11611:00首发上线,首发十章节,日更两章,遇节假日提前更新。首发后,玩家可以使用《轩辕传奇2》官网首页的小说阅读器来阅读 ,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qqxycq),点击“最新资讯”里的“小说阅读”,通过指尖感受精彩的小说世界。记住喽,每次更新时间都为上午11:00。

据了解,《轩辕传奇之求生》是一个集穿越、架空、玄幻、修真、热血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网文大作,和《轩辕传奇》一样,创意源于上古神书《山海经》。文中不仅会有上古造人大神女娲、伏羲,更有重量级神秘反派等着读者去挖掘。而《山海经》中著名的火神祝融,水神共工,战神刑天等等,也会如数出现在《轩辕传奇之求生》的剧情中,甚至连书中那些形状各异的奇珍异兽,《轩辕传奇之求生》都将高度还原,逐一囊括。

 

 

美女作家扛鼎力作 玄幻穿越再出重击

据悉,本文由美女作家花一朵哟亲自操刀——花一朵哟,女,摩羯座,曾主导过《怒斩轩辕》、《爸爸去哪儿》、《灌篮高手》、《花千骨》等知名游戏产品的市场品牌推广,市场经验丰富,具有极强的市场触觉。同时作为一名品牌推广大咖,她不仅在游戏圈功勋卓著,写作更是她所擅长,在玄幻与男女频灵异方面,颇有心得。她目前目前正在连载《我的阴阳路》《百妖异闻录》等灵异向作品,前者更是获得过黑岩新书榜第一的好成绩。

所以,本次花一朵哟尝试以《轩辕传奇2》为基础的新题材创作,显然看点十足,对广大玩家而言,能跟着花一朵哟的视角,从多个视角重新解读耳熟能详的游戏背景故事,其体验亦相当有趣。不仅如此,她同样也是轩辕粉,与我们一样对轩辕传奇2有着不一般的情怀,相信在她的笔下,定能给我们展现不一样的轩辕故事!

 

 

《轩辕传奇2》荒诞不经年,诠释远古极致想象;《轩辕传奇之求生》延续经典,复原山海画卷,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