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2019新年活动第一弹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9-01-28 14:28:50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回首2018年,轩辕传奇带来了大荒异志、神兵降世、梵尊修炼等游戏系统,也先后开展山海志跨服城战、段位挑战赛等等竞技赛事,与勇士们共同度过了第六个难忘的年度。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2019年春节期间,我们首先为勇士们带来两个热闹的论坛福利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话不多说,接招吧!

 

【活动一】发发表情 好礼相赠

【活动方式】

每天论坛给予指定的表情日期题目、玩家到游戏中发出一样的内容、截图至论坛参与即可。

【回帖格式】

我的账号:

所在区服:

角色名:

我的截图: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日-2019年2月11日

【活动奖励】

每日随机抽取2位勇士奖励2019金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到勇士们游戏内邮箱。

【注意事项】

1、只有格式正确的玩家的有效回复才会计算,灌水的会往后顺推,直到非灌水楼层。

2、截图打卡的角色名需跟领奖的角色名相符合,否则不予发奖。

3、请按照规则参加活动、答案错误者将自动顺延。

4、附带恶意讽刺挖苦、言语辱骂者不算合格、每个账号限获得一次奖励。

5、不得连续恶意刷贴、刷帖三次以上否则视为参加无效。

6、回帖内容不得辱骂他人、不得涉及敏感内容,违规者取消获奖资格。

7、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轩辕传奇》运营团队所有。

 

【活动二】迎新年、猜灯谜,游戏奖励拿不停

【活动方式】

最先正确回答每日给出的一道游戏内题目和一道灯谜题目,在论坛回复参与即可获得奖励,题目每日下午14点定时更新。

【发帖格式】

我的账号:

所在区服:

角色名:

我的答案:

1、

2、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4日-2019年2月25日

【活动奖励】

每日前2位正确回答出2道问题的小伙伴们将获得2019金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到勇士们游戏内邮箱。

【注意事项】

1、只有最先回复正确的玩家的有效回复才会计算,灌水的会往后顺推,直到非灌水楼层。

2、请按照规则参加活动、答案错误者将自动顺延。

3、附带恶意讽刺挖苦、言语辱骂者不算合格、每个账号限获得一次奖励。

4、不得连续恶意刷贴、刷帖三次以上否则视为参加无效。

5、回帖内容不得辱骂他人、不得涉及敏感内容,违规者取消获奖资格。

6、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轩辕传奇》运营团队所有。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9年1月28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