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山海志城战终极预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0-05-25 10:59:38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5月25日零点报名截止即开启活动,《轩辕传奇2》大型跨服盟战山海志即将揭幕,是称霸群雄斩获“山海龙皇”的无上荣耀还是抱憾落马,但看今朝! 


跨服大战 一触即发


黑云压城,万盟待战,“血盟”是轩辕大陆万千勇士聚集的地方,他们歃血为盟,用热血铸就情谊,用义气保卫家园。在“山海志城战“玩法中,玩家将打破服务器壁垒,带着血盟的荣耀与信仰,与血盟成员一同征服这群雄林立的山海世界。目前具备资格的血盟已枕戈待旦,欲巧夺龙城,扬我盟威!

1.png


群雄争锋 一统山海


万人齐聚,戮力团战,一直是轩辕大陆不变的旋律,山海志城战玩法采用玩家都熟悉的城战玩法,每服血盟总战力前8可报名,排名前50的血盟进入山海世界并将获得一座城池。


初入山海志的相邻城池血盟间可缔结联盟,联盟成员将共同征战山海志,并共享山海志奖励。宣战相邻城池可进行攻城战,胜利后可占领对方城池,并招安对方血盟加入以扩大联盟势力,无任何城池占领的血盟或联盟将被流放,流放后重新宣战外围城池并占领的血盟将重回山海志继续征战。

2.png


占领7座城池以上的血盟或联盟可对要塞进行攻打,占领要塞将获得大量山海币,可在山海宝库里兑换各种宝物。

 3.png


龙皇归属 拭目以待


一场勇气与智慧的战斗,一场荣誉与情谊的挑战,一个新的王诞生。下周一山海志城战即报名结束并开启征途,谁最终将占领轩辕龙城,获封”山海龙皇”的荣耀?谁又是轩辕大陆新的王者?请各血盟拭目以待!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0年5月22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