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剑指冠军 传奇城主争霸赛分区冠军诞生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时间:2015-06-15 15:00:11字体:【


《轩辕传奇2》第一届跨服天梯赛分区决赛上周上演巅峰之战,三江口周六赛区封王,琅琊台周日赛区称霸,两大王者会师总决赛。争夺至高荣誉,剑指冠军冠冕,传奇城主争霸赛终章即将来袭。敬请关注6月20日巅峰对决!

//xy2.qq.com/cp/a20150429sstp/

强者风采 分区最后一战

第一届跨服天梯赛第四轮暨分赛区决赛上周末开打,分区冠军荣耀之争,总决赛晋级名额之争,上演精彩的对决。周六赛区,“三江口”的“門徒丶炽神”对阵“雁霞岭”的“梦想”,奇峰突起,让人大呼过瘾。三江口高战力悉数登场,以楼哥、晨曦为首的高战力精英奠定胜局,逆时的针这一无解的幻弓更将雁霞岭的“梦想”彻底击碎。至此,三江口昂首挺进总决赛。

周日赛区稍后开打,“琅琊台”的“情檥ノ堂”对阵“孔雀峰”的“以战止战メ”。琅琊台本届比赛顺风顺水,一路碾压而来,而对手孔雀峰则以高战力、高机动性著称。琅琊台方面,小小小等药师掀起奶妈风暴,让人直呼“这奶水有毒”。孔雀峰方面虽有皇上、帝尊等高手努力搬回几局,但无奈“情檥ノ堂”汤圆哥哥下场后的无情碾压,遗憾落败。

 


决战前夕 决赛王者之争

周六周日分赛区战罢,第一届跨服天梯赛将于本周末步入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两支队伍在四轮角逐中都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参赛者更是经历了一场场精彩对决的洗礼,实力毋庸置疑。三江口对阵琅琊台,两大王者角逐最后的冠军,又将上演怎样的一战呢?

三江口选人出阵,利用职业克制以及运用场地方面都有一套心得,分区决赛的大比分胜出似乎也预示着他们潜藏的恐怖实力。琅琊台虽为夺冠最大热门,但外界对其真正实力一直难以捉摸。总决赛之夜,轩辕神话般的海神会否代替琅琊台出战,而三江口能否在备战期找到针对琅琊台的有效战术,用技术玩转战力?

传奇城主之争,最华丽一战即将上演!

 

剑指冠军,传奇城主争霸赛分区冠军再启程。总决赛一触即发,王者之争,精彩绽放!敬请关注6月20日巅峰对决!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北极光工作室